发展中国家访问团组一行来访

发布者:xww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8-05-20浏览次数:1093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萌)515日,由发展中国家3D打印技术研修班一行50人组成的访问团组,在武汉邮科院烽火学院工作人员陪同下来我校参观访问。

外事处干事陈丁瑜代表我校接待来宾,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总体状况,包括办学特色、各学院基本情况、师生比例等。

  来宾在机电学院大楼前合影

机电学院老师向来宾介绍3D打印实验室设备

来宾参观机电学院3D打印实验室

机电学院教师展示并介绍3D打印成品

电信学院教师向来宾介绍VR实验室

来宾体验电子医疗穿戴设备

来宾参观电信学院机器人技术中心

来宾参观电信学院机器人技术中心

访问期间,来宾先后前往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实地考察,参观了各二级学院的实训设备和教学设施,观摩了相关课程的课堂教学和学生作品展,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亲切交流,交换意见。

    据悉,发展中国家访问团组由我国商务部委托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举办的“2018年发展中国家3D打印技术研修班学员组成。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