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招聘官拿着公司简介满场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6-12-04浏览次数:66

    本报讯(记者李芳 通讯员陈峰)昨天上午9点,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门口的招聘展板前,等待求职入场的学生纷纷拿起手机扫码,之后才能排队入场。

    这是一场“2016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 湖北省人才招聘大会,共有112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4754个,进场人数4253人。记者拿起手机试了一把,求职者扫码完成个人信息后,便可查看企业详情和招聘岗位信息,然后投递简历、申请岗位、预约面试等。

    湖北省公共就业创业指导与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冯江说,这个公共服务信息平台属于公益性质,求职者不只是在现场扫码才能进入平台,每个求职者都可以建立档案,任何需要找工作的时候,都可以使用平台。此外,该平台今后会随时更新企业发布的信息,包括创业服务类的信息,都能在上面查询到。冯江说,该平台将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实现全省乃至全国信息的共享。

    “同学,这是我们公司的简介,你能看一看吗?昨天的招聘会现场,记者发现,与往常招聘会上,企业招聘专员稳坐在椅子上、筛选简历、对排队求职的大学生挨个初试的场景全然不同,大多数招聘官都拿着各自公司的简介满场求贤若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胡学超说,他一早上只投了一份简历,我只想做销售工作,其他的储备干部岗位都要从一线做起,所以没去投。

    湖北一家食品公司人事部主任汪玉林也坦言,这次来招聘的岗位是储备干部,入职者需要在一线至少工作半年以上。他说,现在的“95大学生由于成长环境和家庭的关系,并不急着找工作,就算毕业后闲个两年,家里也养得起

    详情请见:招聘官拿着公司简介满场递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