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报]300名义工献服务千余居民来赶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61

  
  (文/本报记者叶纯 严斯林 李光正 图/见习记者周逸俊) 昨日上午,沐浴着冬日暖阳,楚天金报“周末义工队”创刊十五周年专场活动,在百步亭社区花园广场众创空间门前盛大举行。300名义工带来的20多项免费服务项目,加上一台社区志愿者们献上的精彩节目,让千余名居民在家门口既享受到贴心的服务,又饱了眼福。


    坏了两年的收音机10分钟修好

    当天,来自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17名大学生志愿者带来的家电维修,成为“人气”最高的项目之一。


    68岁的刘先生告诉记者,5年前为方便外孙学英语,他花100多元买了一个收音机,哪知外孙一直放着没用过。两年前,他将收音机拿回家准备给老伴用,可打开后响了几声就没动静了。


    志愿者孙远松拆开收音机发现,原来是电路板上的一个开关接触不良。修理10分钟后,刘先生带着又能正常使用的收音机回家了。

    详情请见:300名义工献服务 千余名居民来赶集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