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毕业生遭世界五百强企业哄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75

荆楚网讯 通讯员 熊泽秀

  “公司相当重视本次招聘活动,总经理也专程来到现场。你们的毕业生太抢手了,今天终于如愿以偿,满载而归,不虚此行!”谈起当天的“抢人”大战,美颂雅庭人事主管姚兰显得意犹未尽。

企业代表现场宣讲

  11月4日上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艺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火爆开场,包括中国家装行业唯一的世界500强企业美颂雅庭在内的多家业内知名大公司,竞相开出优厚条件,现场摆擂招募环艺类人才。本次校园招聘会也拉开了武职艺术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梦想起航,我们一起见证”系列招聘活动的序幕。   

  美颂雅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姚兰说,为了招揽到优秀的人才,公司前期就做了充分准备,总经理现场督阵,我们是势在必得啊。目前在公司工作的武职艺术学院的毕业生表现十分突出,上手快、悟性高、品行正。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和艺术学院的校企合作,为长远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被业内称为“家装航母”的业之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对于这场招聘会也是期待已久,在此之前已多次与该院联系。据悉,该公司营销副总张萌系艺术学院2012届毕业生,现在负责武汉业之峰公司洪山片区的人力资源工作。谈起母校,王萌动情地说:“作为武职人,我感到很骄傲,艺术学院“专业基本生存能力、专业空间拓展能力、综合素质”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工作室项目课程教学为核心的教育教学模式,培养了我们良好的动手能力、扎实的设计功底以及职场生存等多方面的能力。去年入司的几名毕业生业务能力都很强,现在都已经成长为公司骨干,真心希望更多的学弟学妹加入我们的事业。”

武职艺术学院毕业生咨询企业代表

  招聘会现场气氛一直很热烈,各公司都使出浑身解数展开宣传攻势,从基本薪酬到奖金提成,从休假制度到职务晋升,均有优厚的福利待遇吸引艺术学院毕业生加盟。参加招聘会的学子也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企业招聘人员展开对话。

  据悉,本次招聘会,该院有近20名同学与招聘企业现场达成初步录用协议。后期,该院还将举办一系列校园招聘活动,为毕业生们积极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力学生职业发展。

    详情请见: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毕业生遭世界五百强企业哄抢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