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三严三实”专题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15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元凤)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11月19日下午,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交流会。

    交流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杨俊对“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及如何践行“三严三实”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全体教职工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之中,坚持从实际出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坚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商学院院长艾小玲在交流中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修心正心,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扬正气,传递正能量,要把为人师表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前提,做敢于担当的好老师,全体教职工要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培养优质学生,提升学院美誉度和品牌度贡献自己的力量。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代春兰、副院长席波分别做了题为《不做两面人,履行好一岗双责》、《真抓实干,践行三言三实》的主题发言,表示要坚持用“廉政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等党纪党规规范自己言行,履行好“一岗双责” ,对照“三严三实”多找差距,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为服务好师生做出努力。

    会后,“双带头人”、“十佳师德标兵”郑兰先表示,作为人民教师,要结合“三严三实”给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谋划好自己的工作,做到有效备课,设计好教学环节,不脱离学生这个群体,用心关爱每一名学生。

    这次交流学习给教职工提出了新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高校教师的岗位实际,深刻剖析自我,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使各项工作有新的发展、新的提升。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