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助显温情 学会感恩传佳话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5-11-12浏览次数:18

    武职网讯(通讯员 赵艳霞 摄影 蒋媛春)立冬乍上寒气来袭,生物学院实训会议室内却暖意融融。11月10日,该院2014—2015年度国奖学子王阳阳、晏世存向家境贫寒又身患重疾的陈振同学进行了爱心捐助,给寒冬的校园抹上了一分暖色。

图为:爱心捐助活动现场

    王阳阳同学谈到:“我即将奔赴实习岗位,得知陈振同学的情况后,希望能够帮助到他,同时也发挥一个学生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彰显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点滴聚大爱,感恩在行动。”晏世存同学也分享了自己受资助、自强不息的亲身经历和感悟。

    活动现场,陈振双手接过捐款,用深深的一个鞠躬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真挚的同学情谊、直抵人心的温情暖意,令在场师生为之感动,热烈的掌声在会议室内响起。

    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晓寄语陈振,希望他学会感恩,努力学习,提升自己,以回报这份爱心,回报社会。

    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生物学子用行动点亮了火热而闪耀的爱心,在冬日的校园内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