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联盟在汉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81

    本报讯(通讯员万涵宇 记者雷宇)近日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2015年年会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联盟正式宣告成立。

    该联盟由教育主管部门指导,高职院校牵头,行业企业参与,旨在共同促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在内容、形式、方法、机制等方面与人才培养工作的深度融合,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土壤。

    成立仪式上传出的一组数据显示,到2014年,全国1327所高职院校在校生达到了1006.6万人,规模首次突破千万人大关,高职已经超过整个高等职业教育规模的40%,成为高等教育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教育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联盟的成立不仅标志着引领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平台的启动,而且标志着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跨入了合作、创新和跨越的发展阶段。

    据悉,该联盟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先头发起单位,并担任全国高职院校联盟理事长单位。

 

    详情请见: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联盟在汉成立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