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馆再刮羽毛球旋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5-11-06浏览次数:29

    武职网讯(通讯员  柏珺)今年我校教工羽毛球队先后在教育厅直属学校羽毛球比赛、东湖高新区工会第七届职工羽毛球邀请赛、关山地区羽毛球友谊赛、湖北省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上屡创佳绩,引领我校羽毛球运动水平不断提升。113日至5日,在武职再次刮起羽毛球旋风——我校第六届(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工作部协办,校羽毛球协会承办。

    为了推广羽毛球运动,促进全民健身,让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为羽毛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交流竞技的舞台,本次比赛除了混合团体赛外还增设了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单项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在混合团体赛中,计算机学院分工会、轻工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电信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一、二、三、四名,商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外语学院分工会、旅游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进入前八名。在单项赛中,轻工学院分工会王清/周兵、纺服学院分工会刘宗仁/孙家忠、机关一分工会叶正海/杨旭东、传媒思政分工会鲍明辉/周小松分别荣获男子双打前四名;机关一分工会漆良娟/杨沛琴、建筑学院分工会杨玲/刘艳、商学院向美英/朱蔚青、电信学院分工会吴晓红/徐雪慧分别荣获女子双打前四名;艺术学院分工会谢丽/范怀柯、外语学院分工会张瑛/卢洋、计算机分工会陈欣/江岚、机关二分工会段炼娥/王海勇分别荣获混合双打前四名。

    羽毛球是我校教职工非常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参与人数越来越多,技术水平逐年提升。体育部每周四为羽毛球爱好者免费提供场地,也吸引了一批羽毛球爱好者前往训练。比赛前夕,羽毛球爱好者就开始进行针对性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在球场上,各队精心布阵,运动员们挥汗如雨,每球必争,观众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体育馆呈现一片欢乐的景象。通过比赛,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开展,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