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荆楚网]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在汉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90

    本报讯(记者龚雪、新闻研修班学员熊启文、通讯员万涵宇)昨日,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2015年年会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开幕,会议围绕“行动·创新·跨越”主题,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如何创新发展高等职业教育,为服务“中国制造2025”、“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一带一路”等重大国家战略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教育部副部长鲁昕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产教融合,开展集团化办学;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中高职、本科一体化培养;高职可以自主设置专业;提高生均拨款水平。鲁昕介绍,我国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理念和蓝图已经形成,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正在加快推进,科学合理的人才结构逐步成型,技术技能人力资本素质不断提升,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的发展道路基本确立,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进入黄金时期。

 

    详情请见: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在汉举行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