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身边的雷锋]商学院以实际行动学雷锋 "书"出你的爱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2-03-08浏览次数:744

    武职网讯(通讯稿 王元凤)为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作风,3月5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东区舞池开展向贫困学生捐书活动。

    天气微寒,入党积极分子们一早便做好了捐书准备。总支书记邹付廷亲自进行捐书现场指导,并号召同学们在新时代积极向雷锋同志学习,捐献爱心,将闲置不用的自考、励志、考证类等书籍捐献给低一届贫困学生。

    学生党支部的学生首先带头捐书。中午时刻,捐书的同学逐渐增加,同学们纷纷在在许愿墙上写下了自己的祝福。一位捐书的同学说:“这本《庄子智慧》是我最喜欢的书,说实话把它捐出来心里还是有点不舍,但我已经看完了,领会了书中的内涵,就把它捐了吧!”傍晚时分,捐书共达四百余本。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在这个春寒料峭的季节,给和谐校园带来了一缕温暖的春风。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