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第九届阳光行动捐赠汇演在武职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0-12-08浏览次数:708

   

    武汉晚报讯(记者 谢东星)“尽我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庄严的宣誓声在礼堂中回响。昨日,武汉晚报第九届“阳光行动”捐赠颁奖汇演,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36所高校的1500名志愿者,在第25个国际志愿者日宣誓:“我们给予了,但从不期望回报!”(见图)

  这场展示当代大学生风貌的会演还有一个主题,救助身患白血病的天门籍大学毕业生张超勇(本报曾连续报道)。当张超勇的录音资料在会场放起时,会场掀起一股爱心的暖流。大学生志愿者们现场把参与本报“阳光行动”的报款15847.5元,捐给张超勇的姐姐。在这之前,本报联合多所高校开展的阳光行动,已为张超勇募集善款13000余元。

  本报副总编辑易银军在致辞时说,阳光行动举办9年来,武汉地区共有356所大中小学校的近200万志愿者参与。他们通过义卖晚报的方式,为贫病学子奉献爱心。

  长报集团发行公司总经理刘敦潮及各高校相关负责人,为优秀志愿者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章和证书。

  记者 马青 摄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10-12/06/content_4617287.htm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