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党代会系列报道之十六】学校第二届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12-27浏览次数:707

    武职网讯(通讯员 张文军 摄影 侯利华)1226日下午500,学校第二届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逸兴楼42号会议室召开,主席团主席梁远钢主持,主席团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八个代表团对“两委”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要求大会秘书组详细记录、及时消化讨论意见,及时将合理化建议、代表们普遍关注的问题体现在报告的修改稿中。主席团成员沈晓春、程时兴分别宣读了《关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主席团成员提出了一些文字上的修改意见后,一致鼓掌通过两个决议的草案文本。会议还对27日将要提交大会选举、表决的“两委”侯选人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了举手表决,并获一致通过。会议要求秘书组准备好相关材料,及时发放到代表手中,为明天的全体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现场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