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 我校学子获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11-26浏览次数:776

武职网讯(通讯员 邓小飞)近日,由教育部信息中心主办的“第五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复赛成绩揭晓,我校学子首次参加这场全国本、专科院校在校大学生同场竞技的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网络07301班林欢同学以Dreamweaver网页设计复赛全国第二名的好成绩挺进决赛,将于126日与黄冈师院等院校的6名同学一起赴北京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正保教育杯”第五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信息中心举办的国家级大学生IT信息技术竞赛,该比赛每年举办一次,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大学生计算机技能赛事。

2009年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包含首都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桂林电子工业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国上百所高校共计12万名在校本、专科同学报名参加。大赛分预赛、复赛,按照复赛成绩单项全国排名的方法产生234名决赛选手进行决赛。大赛中,我校计算机学院共有39名同学通过初赛进入复赛,13名同学在复赛中获得全国优秀奖,5名同学获得全国三等奖,1名同学进入全国总决赛。

自今年10月份开始组织学生参加此项赛事以来,计算机学院非常重视,力图通过组织学生参加竞赛强化专业学习氛围,促进计算机教育教、学、实训跃上新台阶。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是计算机学院近年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模式、实施工作室教学、狠抓教学质量、注重技能培养取得明显成效的又一证明。

 

链接:

1.我校其他获奖同学名单

软件07302 郑启佳 Java程序设计组全国三等奖

网络07301 黄龙飞 获得Dreamweaver网页设计组全国三等奖

网络07301 高泉 网络08303 吴亮 Photoshoop平面设计组全国三等奖

信管08301 张全菊 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组全国三等奖

IT智能楼宇专业 镇咸威等13 获全国优秀奖

2.入围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决赛名单查询,http://www.itatedu.com/matches5/lwzs.asp

图为我校全国Photoshop三等奖获奖选手高泉(左2)参加复赛现场

图为湖北省复赛带队老师合影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