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启思蒙政府理工学院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11-16浏览次数:1239

    武职网讯(通讯员 张子一)11月13日上午,澳大利亚启思蒙政府理工学院工程及科学培训中心主任约翰麦凯先生、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主任道格麦克雷先生、国际合作项目经理加文斯莱特里先生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渠接待了来宾,并向来宾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规模,以及招生及学生就业情况。

    来访期间,代表团在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一婵的陪同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校第一、第二工业中心。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望云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俊分别向来宾介绍了两个学院各专业现况及发展前景、学院管理模式以及理论与实训教学情况,并就相关领域的合作意向与来宾进行了洽谈。

    来宾高度评价了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实训条件,并表示希望与我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在学生培养的相关领域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启思蒙政府理工学院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东南部,在校生4万多人,是澳大利亚最大规模的公立学院之一,也是澳洲顶级职业技术院校之一。该学院根据澳大利亚州、地区及联邦政府间签订的国家性协议开设政府授权的课程,旨在向当地、整个澳洲及全球提供职业教育培训。其七大校区向澳大利亚及海外提供220多种课程,每年都有1000多名国际学生赴该校学习。

 

座谈会现场

来宾参观我校第一工业中心

                                                合影留念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