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法治湖北”积极建言 我校武敬等三位教师的“法治”论文获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10-13浏览次数:885

    武职网讯(通讯员 张文军)日前,省依法治省工作领导小组发出《关于对”法治湖北”建设优秀论文评选活动获奖作者和单位进行表彰的通知》,我校建筑学院武敬老师的《法治湖北的涵义和基本内容》、外语学院刘菊荣老师的《加强律师队伍建设  促进“法治湖北”进程》、电信学院夏光蔚老师的《浅述建设“法治湖北”的几点措施》等三篇论文同获优秀奖。《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向获奖单位和个人学习,进一步重视法治建设理论研究,努力推进法治建设实践,不断提高全社会法治建设水平。”

    2008年5月,省教育厅发出“法治湖北”建设优秀论文征集通知,我校积极组织教师通过学法用法踊跃参与论文应征活动,建筑学院、外语学院、电信学院等单位积极响应,组织教师发挥高校的智力优势,为“法治湖北”建设积极献计献策,也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