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准增设3个新专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09-04浏览次数:1313

    武职网讯(通讯员 曹晓斌)日前,省教育厅下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0年增设、调整普通高职高专教育专业名单及上报2010年普通高等教育高职高专拟招生专业的通知》鄂教高〔2009〕19号文件(以下简称《通知》),公布了全省2010年增设、调整普通高职高专教育专业名单,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等52所高等学校(含独立学院及成人高校)2010年增设“会计电算化”等109个普通高职高专教育专业,我校的“药物制剂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电子组装技术与设备”3个专业名列其中,截止目前,我校共开设有62个专业。
 
    根据《通知》精神:“2010年各校高职高专拟招生所有专业(含已有专业和新增专业)均须通过工作平台上报备案。”目前,教务处正组织相关人员按照《通知》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