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菲利普集团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08-14浏览次数:1503

  武职网讯(通讯员 张明勇)应我校邀请,4月18日,美国菲力普集团副总裁Fred C. Joseph先生、美国文逊氏大学副校长David Tucker先生、菲力普集团亚洲区事务总监杨念女士,以及中国区教育专员邹展文先生一行四人访问我校,并作了题为“21世纪世界制造技术和产业发展与美国制造技术高等教育现状”的主题演讲。党委副书记李洪渠、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一婵、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刘旭华、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学工处有关人员和300多名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演讲会,演讲会由党委副书记李洪渠主持。

    演讲会上,Joseph先生和Tucker先生分别就世界CNC技术发展状况;美国制造业发展现状;美国CNC专业技术人才就业情况及制造业人才需求;美国制造业教育培训发展情况以及中国学生高端教育、海外深造机遇及前景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两位专家还在现场详细地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

    演讲会结束后,李洪渠代表学校和Joseph先生签订了我校与美国菲力普集团关于开展教育合作的协议。在该协议框架下,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的师生将有机会使用美国氧气教育集团开发的AME21课程体系进行教学,并到美国参加相关课程的培训。


党委副书记李洪渠代表学校和Joseph先生签订了我校与美国菲力普集团关于开展教育合作的协议


合影留念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