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动武汉▪创享未来”鲲鹏应用创新赛2021湖北赛区训练营在武职圆满结营

发布者:xww来源: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 信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458

武职网讯(通讯员 辜璇)5月29日,由长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指导的“芯动武汉创享未来”鲲鹏应用创新赛2021湖北赛区训练营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光谷东校区圆满结营,信创学院遴选45名学子参加此次训练营。

鲲鹏训练营师生合影

据悉,“芯动武汉创享未来”鲲鹏应用创新赛旨在鼓励开发者基于鲲鹏计算技术,打造各类软、硬件解决方案,实现技术与商业创新,为鲲鹏客户带来更多高价值的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2021湖北赛区训练营于5月24日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营,经过严格的考试筛选,最终有45名信创学院学子入营学习。

华为全球培训中心讲师祁元为信创学子讲课

此次培训由华为全球培训中心讲师祁元主讲,培训内容包括鲲鹏体系介绍、基于鲲鹏生态的软件适配、迁移原理、软件开发、解决方案孵化等。在为期6天的培训里,45名信创学子利用晚间认真听课并动手实操,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信创20306班许顾在训练营结束后说道:“参加训练营学习,对国产鲲鹏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和专业发展方向,我为有华为这样的民族企业感到自豪。”

信创教研室主任陈皓表示,长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组织的这次鲲鹏训练营活动非常成功,让信创学子们了解信创产业现状,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机和创新能力,同时也加速了产教融合,对推进信创人才培养大有助益。

(审核:杨旭东)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