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当选全国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者:xww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555

    武职网讯(通讯员 龚菊明)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成立20212025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教学厅函【202122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当选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行业中南部地区就业指导组组员。

    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为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组建的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专家组织,主要开展政策咨询、岗位拓展、就业指导、评估监督等工作,由来自政府、高校和用人单位的专家组成,设置19个行业就指委和7个专家组,任期自2021年5月起至2025年5月止。

  

(审核:张一婵)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