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662

    武职网讯(通讯员 桂雨 摄影 刘艳)520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党委在逸思楼402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卢毅主讲的延安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视频讲座。

建筑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柳金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作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柳金发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重新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高等学校教师职业规范》,传达了教育部全国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会议精神。柳金发讲到,作为教师,要有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感要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提升能力;要有担当精神,履职尽责;要善于思考、积极作为。党员教师更要淬炼党性,率先垂范,勤学习、强师魂、正作风,强化提升政治站位和育人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柳金发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到为学生办实事上,为遇到学业困难、心理困惑、就业困境的学生答疑解惑、指导帮扶,多与学生交心谈心,助其完成学业、健康成长、顺利就业。 

 

 (审核:柳金发)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