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xww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666

武职网讯(通讯员 张振坤)518日、20日,学校离退休党总支分别在荆州、武汉两地组织召开离退休支部党组织生活会,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谈朝阳为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

谈朝阳在会上作题为《知史以明鉴 学史以正心》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以时间为主线,依次从新民主义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四个历史时期,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艰辛历程,激励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传承红色基因。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平向荆州、武汉两地的支部党员传达了学校2021年开学以来学校多项会议精神和学校领导在各项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与支部党员们商讨、确定了五个离退休支部2021年党员活动计划。

与会党员纷纷发言,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并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一个武职党员的良好形象,维护学校声誉。


                         (审核:李平)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