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史知识竞赛火热开展

发布者:xww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733

    武职网讯(党委宣传部 娄修明 通讯员 吴振寰)近日,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图书馆承办的“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初赛落下帷幕。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攻坚之年,校党委宣传部、图书馆以此为契机,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激励青春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学校图书馆利用微信图书馆、图书馆网站、海报等开展宣传,吸引读者参赛。近600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31名学生进入复赛。

    本次比赛打破传统知识竞赛答题模式,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进行,答题者需观看学习视频、模拟答题等获得100学习积分后方可获得正式竞赛答题的资格。

    本次党史竞赛初赛氛围浓厚,激发了武职学子学习党史的热情,增进了对党史知识的深入了解,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励志成人成才的信念。

    据悉,复赛将于517日至21日进行,届时成绩优异者将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全省决赛。

 

(审核:涂运祥)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