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服装双创团队“凝度衣号”创意单品火热开卖

发布者:xww来源: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630

武职网讯(通讯员 孔莉 朱丽芬1003件优质全棉衬衣、38元一件创意文化衫,各类创意单品欢迎同学们前来选购定制……”46日10日,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双创团队“凝度衣号”设计作品在东三食堂前火热售卖,吸引力众多师生争相购买。

本次展卖是是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双创交易荟的系列活动,也是该团队开发校园创意服饰产品的一次积极试水。展卖作品均由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负责服装设计与制作、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学生负责商标设计,服装表演专业模特展示,由品牌运营专业负责销售策划、“九夏”社团协同推广,凸显了服装专业群全产业链集成优势。

“凝度衣号” 双创团队结合季节特点和流行趋势进行产品开发,创新设计制作出了符合当下大学生审美的卫衣、T恤、衬衣等时尚单品。此次校园推广展卖活动共出售衬衣、短袖、卫衣、运动套装共计约100余件,销售额达到4000余元。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服装双创团队“凝度衣号”自主开发制作的商品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双创导师、英才计划负责人孔莉表示,本次活动将双创教育与技能大赛训练相结合、发挥学生专业技能优势,实现了成衣作品商品化,通过自产自销的实践锻炼,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并且推动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增强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服装专业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创意成衣

“凝度衣号”双创团队成员皮金兰说:“参与服装设计、制作和展卖活动,收获满满。检验了平时专业学习掌握的技能水平,锻炼了市场经营的独立思考与实践能力,让我对专业所学和未来的发展充满自信!”

据了解,“凝度衣号”双创团队的业务范围包括服装个性化定制以及成衣展卖。本学期组建以来,该团队共承接团建定制服装50余套、创意设计10余款、表演服装30余套的设计与制作,取得良好的市场反馈。

                                             (审核:陈衡)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