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带队赴湖北省档案馆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xww来源: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1544

    武职网讯(通讯员 徐爱胜2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秋梅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吴跃平,合作发展处校企合作办公室负责人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一行六人,前往湖北省档案馆洽谈合作事宜。

    在省档案馆,胡象斌一行受到了李宗春副馆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洽谈会上,李宗春介绍了湖北省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学校建立长效合作交流机制、深入推进馆校合作的美好愿望,希望能够充分发挥馆藏档案资源优势和学校专业人才优势,促进馆校共同发展李宗春还特别提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是与湖北省档案馆开展合作的唯一的省内高职院校。

    胡象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对外合作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档案专业培训档案信息化建设社会教学实践基地等方面与湖北省档案馆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 

    洽谈会上,双方代表就联合开发利用历史档案资源、共建社会教学实践基地、联合开展口述档案采集和研究、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审核:王秋梅 杨忠旭)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