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2020年度武汉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xww来源: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次数:1456

    武职网讯通迅员 熊畅)1月21日上午,武汉警备区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一年两征工作任务部署会,总结2020年征兵工作,表彰2020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普通高等学校、先进体检医院和先进个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被授予“2020年度武汉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家征兵工作计划做出了相应调整。学校将大学生征兵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加强宣传、典型教育和提供周到细致的征兵服务等多种方式,稳步推进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高标准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为营造良好征兵氛围,学校利用学校官方网络与新媒体平台,推出系列专题报道,宣传展示抗疫中的英雄事迹,多维度呈现学校参兵入伍学生的热血担当,为学校征兵宣传提供了榜样示范。

    2020年,我校共有433名学生应征报名,403人进站体检,110人通过体检、政审应征入伍,超额完成年度兵员征集任务。2021年,面对征兵工作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我校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推进征兵工作改革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不断优化和提升征兵育人质量和效果,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钟君)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