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刁元斌组织召开后勤保障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xww来源: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322

武职网讯通讯员 1月19日,副校长刁元斌主持召开后勤保障工作推进会,后勤保障处班子成员和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处班子成员从2020年度履职情况、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等方面作总结汇报,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并对学校环境育人设计、硬件设施改造、员工宿舍隐患排查、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刁元斌在听取汇报发言后作总结,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后勤保障处新班子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对后勤班子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认真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刁元斌对下一阶段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要在扎实做好寒假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考虑部署寒假前后相关工作。分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做好校园服务保障和值班值守工作,强化多病同防和多病同治相结合的应急准备、细化应急措施,提前谋划师生返校等相关安排。二是持续深化后勤改革,通过后勤服务改革,逐步扩大开放后勤服务市场,通过公开招标,引入高水平高质量服务团队,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硬保障。通过后勤内部改革,不断创新体制机制,不断优化政策制度,激发内生动力、盘活资源利用效率。三是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内部管理,狠抓政治学习,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党建+”为抓手,找准突破口,建立健全各项制度。要推动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化常态化,发挥组织监督作用,评价监督机制,突出问题导向,形成工作闭环。

  

(审核:胡晓)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