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对新任职中层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者:xww来源: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689

    武职网讯(通讯员 肖伟)为进一步增加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020年7月底,学校纪委对新任职的易海胜、杨爱霞、夏光蔚等三名中层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谈话中,校纪委书记何让波同志结合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新任职单位部门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廉洁从政和履职尽责要求。何让波强调,新任职干部要做到“三个下功夫”:一是要在党纪党规、国家法律法规和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学习上下功夫;二是要在遵法、守法、用法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履行主体责任上下功夫。

    接受廉政谈话的三名同志一一表态,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廉政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严格廉洁自律,强化单位部门风险管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升业务管理水平。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