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名武职学子顺利通过华为鲲鹏认证考试

发布者:xww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591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亚琴 李雪)74日,华为认证培训中心---武汉科云公布华为鲲鹏认证考试成绩,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14名学生顺利通过考核,以优异成绩申请获得华为HCIA-Kunpeng鲲鹏认证证书。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201911月正式发布“鲲鹏高校人才计划”,携手多方共建ICT 产业人才发展新格局,实施鲲鹏人才培养,旨在智能产业极速崛起并爆发出巨大需求和市场潜力的背景下,全力支撑当下产业发展下的人才需求。鲲鹏HCIA认证培训定位于培养能够使用鲲鹏计算平台,完成应用从X86向鲲鹏平台的迁移以及基于鲲鹏平台进行应用开发部署的专业人才,开发者可通过认证掌握对鲲鹏平台的使用和维护方法,具备对鲲鹏平台上的应用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能力,胜任鲲鹏平台的应用开发和运维岗位。

    本期线上鲲鹏HCIA认证培训于411日正式启动,持续1个多月,培训内容涵盖鲲鹏应用移植、应用性能测试及调优、应用部署与发布等。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50名学生主动报名参加考核,华为鲲鹏技术专家免费进行线上授课、指导线上演练、实时与学生互动沟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为本次培训免费提供认证考试机会,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50名学生从5月底开始分四批陆续参加考试。认证过程中,电信学子们认真听课,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圆满完成在线学习、在线考试的各项任务。

    据悉,“鲲鹏高校人才计划”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升信息技术专业方向的学生就业能力,为华为鲲鹏自主创新、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新型人才支撑,从而构建计算产业新生态。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