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刁元斌参加“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研讨会

发布者:xww来源:校园建设处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418

武职网讯(通讯员 刘海亮)630日下午,校园建设处在部门会议室召开“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研讨会,副校长刁元斌、合作发展处处长杨忠旭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建处处长叶正海主持。

    会上,杨忠旭结合当前国家政策、学校未来发展方向及现阶段学校实际情况,分析了学校“十四五”期间校园建设的重点及面临的机遇、挑战。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展开讨论。

    刁元斌对“十四五”校园基本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提出要求。刁元斌说,校园建设规划是学校整体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学校未来发展。规划的制定应当从战略和全局角度出发,了解国家关于职业教育发展的政策方向,思考未来五年学校基本建设的发展,明确整体发展目标,更新观念、创新思维、超前谋划、寻找差距、确保底板、补足短板。

    刁元斌强调,校园建设规划的制定要充分满足学校发展的需要,要强化校园人文环境建设,营造浓厚的育人环境,不断提升校园的文化品位,充分体现人文情怀。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校园建设处工作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国家政策,做好“三情”调研,高质量编制“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助力学校快速发展。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