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广电·长江云】毕业生服装秀炫酷上演 优秀作品引行业关注

发布者:xww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66

近日,伴随着璀璨的灯光、动感的音乐,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工程学院2019年服装专业毕业汇演炫酷上演。

此次汇演以“无相”为主题,寓意纺织宇服装工程学院的未来设计师们摒弃繁琐,回归本真,重获新生。服装表演专业学生担任服装展示模特,通过静态、动态、3D虚拟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乱红》《跨趣时代》《Dark Cowboy 暗夜牛仔》《旗曼》《数·字》 等101套优秀服装毕业设计作品。



此次汇演还吸引了武汉市艺术学校等兄弟院校代表以及武汉纺织行业协会、武汉市服装设计师协会等单位和服装企业代表到场关注,赢得了阵阵喝彩。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童曼丝 通讯员 侯利华 责任编辑 吴松)

   

详情请见:毕业生服装秀炫酷上演 优秀作品引行业关注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