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青春励前路·筑梦踏征程”2020年元旦晚会精彩来袭

发布者:xww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480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振宇1226日晚7点,机电工程学院“青春励前路·筑梦踏征程”2020年元旦晚会在德礼堂火热上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兄弟学院师生代表与千余名机电工程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襄盛景,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以“青春励前路·筑梦踏征程”为主题,以“携手印初心”、“联心担使命”、“致远筑梦行”三个篇章为脉络,通过风格迥异的歌曲、舞蹈以及传统国乐器等表演方式交替演绎,层次鲜明,扣人心弦。

歌舞《精忠报国》

锣鼓喧天、红旗招展,一曲热血沸腾的《精忠报国》为晚会拉开了序幕,孔武有力的武术和英姿飒爽的军体拳在舞台上相得映彰,展现了机电男儿的热血本色和壮志情怀。


歌舞《power up》

巾帼不让须眉,由机电女子啦啦队带来的舞曲《power up》婀娜多姿,灵动鲜活,极具感染力,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氛围。


《盗将行》和《梨棠煎雪》

笛箫协会、FM舞蹈协会、九夏汉服社、以及大学生艺术团联合演绎的《盗将行》和《梨棠煎雪》引领观众重温了惟妙惟肖的古韵舞姿和丝丝入耳的笛萧音律,如痴如醉。

手语舞《我相信、我奔跑》

机电工程学院“青春寻意”志愿者团队与该院军运会“小水杉”志愿者代表携手自导自演《我相信、我奔跑》手语舞,朴素无华的动作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体现得淋淋尽致。

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

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嘹亮动人的旋律仿佛歌颂着他们就是今夜最璀璨的那颗“星”。FM舞蹈协会带来的舞曲《HIP》,劲爆热力,激情四射,现场持续升温。

雷灵棍社《刀剑如梦》

刚在大赛中崭露头角的雷灵棍社称热打铁,一曲气势恢宏的《刀剑如梦》,一套刚柔并济的棍法拳法,展现出机电学子奋勇争先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品性。

歌曲《有你的青春最美

歌曲《有理想的人不伤心》

舞蹈《drowning in dance

两首极具青春气息的歌曲《有你的青春最美》、《有理想的人不伤心》和校街舞队热情奔放的舞蹈《drowning in dance》,彰显了武职学子风华正茂的青春气息和朝气蓬勃的奋进姿态。

合唱《鼓浪屿之波》

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晚会尾声,由机电工程学院6名教师代表和“工匠之声”合唱团联袂献唱的《鼓浪屿之波》、《相亲相爱一家人》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师生配合默契,观众掌声阵阵,就如歌词里“我们永远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画面感人肺腑,滋润人心。

回首2019年,武职机电人同心同向,国家级、省级技能大赛成果丰硕;展望2020年,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必将以更加崭新的面貌、拼搏的姿态、创新的思维、扎实的步伐昂首挺胸,阔步向前,再创佳绩。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