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赴宜昌三所高中(中职)学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xww来源: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394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玲玲为积极应对新高考招生制度改革,深入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与高中(中职)学校的交流对接,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机制12月23日25日,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党委副书记桂毅、副院长蒋永业赴长阳职教中心、秭归职教中心、宜昌机电工程学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在宜昌机电工程学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在长阳职教中心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在秭归职教中心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在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上,桂毅向三所高中(中职)学校师生详细介绍了武汉职院专业设置、招生政策、就业优势等基本情况,重点分析了近年来学校在宜昌地区的招生录取情况。

    桂毅、蒋永业还与三所高中(中职)学校领导和师生代表围绕招生宣传和生源基地建设相关工作对接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拓展优质生源基地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精准服务地方的具体体现。本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旨在加强宜昌市优质生源学校的联系,搭建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平台,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影响力、提升学校知名度,更好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签约学校学生创造更好的求学发展机会。”桂毅表示,相信学校与签约高中、中职学校的一定会携手并进,实现互惠

长阳新闻频道报道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

    活动期间,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一行受到了三所学校师生欢迎长阳新闻频道等当地媒体进行现场报道。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