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两重温、两重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670

    武职网讯(通讯员 罗芳 摄影 张鹏)11月4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两重温、两重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委员罗芳同志主持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重温誓词,坚定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佩戴崭新党徽,郑重地举起右,在领誓人第二党支部书记熊艳同志带领下庄严宣誓,字字句句流露16名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张鹏代表年轻党员发言:“入党誓词虽只有短短十二句话八十字,却直抵人心,催人奋进向党宣誓对于共产党员而言,就意味着把自己的一切交给了党。作为党员要时刻用誓词鞭策、激励自己,践行党旗下的誓言在新时代坚定政治信仰,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重温入党志愿书,牢记使命

    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总支纪委委员朱启红同志,拿起封存24年的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初心,表达了对党组织多年培养和关心的感激之情。

朱启红(左一)重温入党志愿书

    “看着自己曾经认真写下的入党志愿和当年略显稚嫩的字体,仿佛看到自己青春时的影子,倍感温暖亲切,它见证了入党之初的一片赤诚之心,彰显了爱党报国的铮铮誓言。”朱启红用朴实语言分享入党时的激动心情,讲述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以来的心路历程没有党组织教育培养,就没有自己的今天。20多年过去了,从入党前的选拔培养到成为一名党员干部,见证了祖国的强大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我真切地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无怨无悔。

重访入党介绍人,查找差距

    公寓中心经理胡金洛同志找到自己的入党介绍人田敏,以面对面的方式汇报思想、虚心请教、征求意见,得到介绍人的肯定和建议。

胡金洛(右一)向入党介绍人田敏(右二)汇报思想

    胡金洛说:“有着28年党龄的老党员田敏同志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作用,一直深深地影响着我。记得当年入党介绍人老田同志将党徽佩戴我的胸前,从此为自己的人生确定了一个明确目标。直到今天,每每回想起老田所说的话,依然能够感受到那种坚定有力、砥砺前行的力量。

重访学习成长地,砥砺前行

   “今年11月1日,回到阔别14年的大学校园——湖北文理学院,追寻青春时代的成长足迹,感慨万千。” 餐饮部孙江锋同志深情回顾:“在这里读书7年,当再次走进那明亮宽敞的教室挥洒汗水的篮球场和互帮互助的社团,心情非常激动。重访学习成长地,看到学校的变化,回忆自己的成长历程,思想上又一次受到洗礼   

 孙江锋(右)讲述重访成长地的心路历程

    孙江锋表示,无论何时、何地、何种际遇都要坚守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言,恪尽职守,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与会党员畅谈参加对此次“两重温、两重访”主题党日活动的感受。大家表示,此次活动组织好、方法好、效果好,在共同回忆往昔、深情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书的过程中,深受感染教育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心,洗涤了灵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校后勤服务工作再上台阶,以更加突出的业绩为党旗增光添彩。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