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卢锋应邀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者:hou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2浏览次数:3157

    武职网迅(通讯员 钟君930日至101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05届优秀校友卢锋应邀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卢锋参加建国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卢锋参加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活动

    2019930日,卢锋佩戴北京市第三十三届青年五四奖章参加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活动。101日,他在天安门广场东临观礼台12排就坐,近距离观礼阅兵及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卢锋激动不已,给母校老师发来消息:感谢母校的培养,是武职成就了我,让我成为了一名自豪的中国航天人,能为祖国的航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两天我非常荣幸在天安门现场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军人铿锵有力的步伐,自主创新的现代化武器装备,展示着伟大祖国的综合国力和中华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让我们可以在祖国每一寸土地上自由地呼吸,让我们可以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度而感到幸福,让我们因生为中国人而感到无比自豪!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校友卢锋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五院北京卫星制造厂有限公司工作,是全国技术能手、中国航天技术技能尖兵、北京青年榜样人物、北京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今年430日,卢锋还受邀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在会场第一排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