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徐顺高走进“就业创业大讲堂”讲述成长故事

发布者:xww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发布时间:2019-06-02浏览次数:2039

武职网讯(通讯员 刘伟)5月30日下午,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在逸云楼124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主题教育讲座,我校生物工程学院2017届优秀校友徐顺高应邀回母校,分享成长心路历程。

徐顺高,生物工程学院制药14302班学生,2016年7月代表学校出征“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获创意设计竞赛单元全国特等奖。2019年4月,以优异成绩被为山东农业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讲座中,徐顺高从“大学、工作、学习、考研”四个方面分享成长经历和感悟。他说,读大学期间积极参加摄影、演讲、文学、播音等各种社团活动,提升了综合素质能力。工作后积极融入到工作环境,学技术、学技能,养成了严谨的工作习惯。为了提升学历水平,边工作边备考研究生,感觉收获颇丰。他讲到:“曾经年轻懵懂的我也很狂,但后来觉得这些想法和行为很幼稚,就开始努力改变自己。我相信天道酬勤,只要做任何事情专注用心,玩的时候用心玩,学的时候专注学,就一定能得到想要的结果。”

徐顺高用奋斗的汗水浇灌出满径花香的成长故事,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在互动环节,徐顺高解答了到场学子提出的专升本、考研、就业等方面问题。商英18301班温壮说:“听了徐顺高学长的学习成长故事,深受启迪。我将以学长为榜样,珍惜青春时光,学好专业,提升本领,成就精彩人生。”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