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网]IEF2010在汉闭幕 中韩两国包揽所有奖项 冠军夺1万美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0-11-01浏览次数:715

    【长江网】  (记者 吴慧 张哲一 通讯员 章可)经过3天激烈角逐,1030日晚,首届中国青少年数字创意节暨IEF2010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活动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顺利闭幕。中韩两国成为本届比赛的大赢家,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反恐精英、ROTK王者之路DOTA争霸赛四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均被中、韩选手揽入囊中。

IEF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闭幕

据悉,IEF2010系列活动由共青团中央、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社会法人IEF组织委员会、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共青团武汉市委共同承办。来自中国、韩国、美国、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中国香港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06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为各国青少年搭建起一个展示风采,文化交流,碰撞思想的数字化平台。

中国选手包揽魔兽争霸3前三名

IEF2010首次将中国青少年数字创意节与IEF2010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相结合,以发展我国创意文化产业为宗旨,举办国际创意产业投融资论坛、WE3中韩日大学生数字艺术双年展、2010当代新媒体艺术国际邀请展等活动,形成汇聚数字创意展示的新高地。明年,该项活动将由韩国举办。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毅,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任曹东新,韩国IEF组织委员会执行委员长申光五出席闭幕式。

魔兽争霸3项目比赛名次:

冠军 infi 王诩文(中国)
  亚军 Fly 陆维梁(中国)
  季军 THOOO 黄翔(中国)

  星际争霸项目比赛名次:
  冠军 Bicushield】金泽龙(韩国)
  亚军 Storkgm】宋炳具(韩国)
  季军 SC.Ventrue 雷浩(中国)

  反恐精英项目比赛名次:(团体)
  冠军 Tyloo(中国)
  亚军 Tyloo.raw(中国)
  季军 WemadeFox.CS(韩国)

  ROTK王者之路DOTA争霸赛项目名次:(团体)
  冠军 EHOME(中国)
  亚军 Dream(中国)
  季军 CH(中国)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