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澳教师培训团开始越洋“取经”之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0-10-18浏览次数:1091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昌友 李仁平 )“哪怕远到中国!”——公元6世纪,一位著名的阿拉伯国王如是说。10月13日上午8时20分(悉尼时间10:20),经过逾10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我校赴澳大利亚培训人员一行21人平安抵达万里之外的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国际机场,与前来迎接的培训方Imagine Education Australia(英麦勤学院)代表、市场部经理James和翻译Kelly会合,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越洋“取经”之旅。

    当地时间约12时,全体培训学员乘坐Imagine Education Australia的校车到达该校位于“Gold Coast”( 即著名的“黄金海岸”)的主校区,在这里,Imagine Education Australia创建人、校长Bill Adler主持了简洁而不失隆重的欢迎仪式,随后,宾主双方一起品尝了由该校师生共同制作的美食。

   Imagine Education Australia热烈欢迎我校赴澳培训学员

    10月14日上午,在学员们参观Imagine Education Australia的新校区之后,培训课程正式开始。校长Bill Adler亲自为学员们主讲澳大利亚的教育系统,并就中、澳两国教育体系的异同进行了友好热烈的探讨。

    校长Bill Adler为学员授课

    学员们认真倾听并积极互动研讨

    在我校国家示范校建设项目全面建成并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后,选派学校、院系教学管理骨干赴澳培训研讨,是学校在这一新的起点上以全球视野深入推进开放办学、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做出的重要决策,也是打造国际化的高素质教学管理团队的重要举措。据悉,本期赴澳培训时间一个月,学员们将主要围绕澳大利亚的TAFE教育体系及运行机制,相关的专业课程开发特别是培训包的制作过程,人性化的教学监管理念等方面展开课堂学习、研讨交流和实地考察。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