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电视台]每年缺口达10万 外语幼教很走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0-05-26浏览次数:774

    现在的年轻家长对小宝宝的外语教育抓得可紧啦,上幼儿园要选双语的,课余时间还要去培训,这一来,幼儿英语教师可就抢手了,这不,昨天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一场民办培训学校幼儿英语教师招聘会上,外语幼教的同学们被几十家省内外培训学校一抢而空。

    眼前这个在讲台上挥洒自如展示才艺的女孩叫高念,还没有毕业的她已经被在场的省内外好几所培训学校相中。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 高念:“我记得当年我高考就是很失败的,我很失落 但是现在我觉得我并不比他们差,因为我觉得我们有自己发展的舞台。”

    近几年,外语幼教市场发展迅速,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及时调整学校培养方向,并选取顶尖的企业合作办学,而一旦就业,企业给出的工资待遇也比较优厚。

    培训学校负责人:“如果说他确定有这个能力,只要你有能力工资是上不封顶的一般像新人在咱们那边干的比较好的,一年左右拿(月薪)三,四千的也有。”

    据统计,民办的英语培训学校和幼儿园近几年仍有较大发展空间。全国高素质幼儿英语教师缺口每年在十万人左右,仅华中地区的缺口也在三万人左右。

    湖北台 姜晋明 谢珍 报道

    详情请看相关链接:每年缺口达10万 外语幼教很走俏 .htm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