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竞拍式”招聘火爆校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0-05-23浏览次数:779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啸寒 通讯员谭迎春 陈述 实习生付霖)20余名接受了少儿英语师资培训的学生,被培训学校的校长们“哄抢”,最后校长们不得不互相竞价挑选。这是日前发生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0年中国培训学校校长论坛”上的一幕。

    该论坛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和北京师范大学联办。现场,26名英语专业的大二学生向31家少儿培训学校的校长们展现了教学风采。校长们不仅要为选手评分,还要给他们开出相应的薪资待遇。如果学生对薪资满意,日后就将直接进入这些学校实习就业。

    来自孝感的黄凯以5000元的月薪,同时被7家培训机构看中。得知这一结果,小伙子显得很淡定:“也许是在以女性为主的少儿培训市场上,我占了性别优势吧。”

    详情请见相关链接:“竞拍式”招聘火爆校园.html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