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全国高职高专旅游院校专家云集武汉 精品课程再成亮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0-04-07浏览次数:797

    荆楚网消息(记者黄培、喻敏、通讯员焦巧)4月2日—6日,2010年教育部高职高专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七次工作会议暨全国旅游管理类精品课程建设研讨会在武汉召开。会议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承办,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谢苏院长主持。

    教育部、国家旅游局、国务院侨办等领导,高职高专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以及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93个单位的174名高职高专旅游院校专家和教师出席了大会。会议议题为“教育部高职高专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立项评审”和“国家精品课程推荐评审”。

    精品课程是指具有特色和一流教学水平的优秀课程,要体现出现代教育思想,符合科学性、先进性和教育教学的普遍规律,具有鲜明特色,并能恰当运用现代教学技术、方法和手段,教学效果显著,具有师范和辐射推广作用。此次会议就是严格依据申报国家精品课程的条件,比如,申报课程应由学校、行业、企业共同参与建设等条件来进行评审。

    会议期间,为全方位展现武汉职院旅游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技能,共有80余名学生在迎宾、会务引导、咨询服务、茶饮服务、调酒技能服务、参观考察中的导游讲解等环节现场为来宾服务,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他们对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和理念也高度认可。

    详情请看相关链接:全国高职高专旅游院校专家云集武汉 精品课程再成亮点.shtml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