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武职3000志愿者四处募捐挽救同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0-03-26浏览次数:820

    武汉晚报讯 (记者 翁晓波  通讯员 杜俊涛 戈云飞 实习生 赵睿) 一人有难,八方支援。这句话用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08306班学生李游身上,再恰当不过了。记者昨日从该校得知,为挽救该同学的生命,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近3000会员,正在奔走呼吁,募集善款。

    李游出生于江夏农家,2009年11月,他在湖北省人民医院检查被诊断患上白血病。本来就拮据的家庭,突然蒙上了一层霜。记者了解到,李游的父亲年龄大,母亲常年卧病在床,一期化疗阶段所需的二十几万的治疗费对于这个不幸的家庭只能用天文数字来形容。为了给儿子治病,老父求亲告友,卖掉了赖以栖身的房屋。勉强度过一期治疗后,家中再也拿不出钱了。

    据悉,为帮助他进行二期治疗,该校团委社会实践与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向全校师生发起爱心募捐活动。该协会负责人昨日说,下一步,他们将走出学校,到武汉各大高校组织募捐活动。

    详情请看:武职3000志愿者四处募捐挽救同学.htm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