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2007-2008年度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0-01-14浏览次数:709

武职网讯(通讯员  侯利华)日前,我校接到省文明委《关于确认上届湖北省文明创建先进单位的通知》,我校再获2007-2008年度省级最佳文明单位称号。

此前,我校已连获01-0203-0405-06年度省级最佳文明单位。近两年来,学校进一步加强领导,全面规划,创新机制,加大投入,大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五大系列工程。努力做到六个“加强”,即“加强组织规划,纵深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加强思想教育,培养良好学风教风校风;加强民主管理,不推进依法治枝工作;加强舆论引导,激发师生创建热情;加强载体创新,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加强示范建设,大力促进内涵发展。”学校文明风尚和师生文明意识都有进一步增强,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思想保障。去年在省委宣传部、讲师团来我校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调研中,尤其对我校把学生中存在的问题当课题研究、畅通与学生信息沟通渠道、政治理论课集体备课、全员育人体制的构建等方面的亮点给于了高度评价。

据悉,本届全省最佳文明单位共有472个。省文明委通知要求,被确认的单位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在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推进“文明湖北”建设,把湖北建成促进中部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