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对口支持与交流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12-30浏览次数:715

    武职网讯 (通讯员 王海)12月27日,在孝感市举办的2009年武汉城市圈(孝感)职业教育论坛开幕式上,我校与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对口支持与交流合作协议,副校长刘小芹出席了签字仪式。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在加强武汉城市圈教育联合体建设上又迈出了实质性一步,对于探索教育管理新体制、教育运行新机制、教育发展新模式,进一步推进武汉城市圈教育资源整合与综合利用、逐步实现圈域内教育公共服务均等化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会议上,校长马必学作为高职联盟执行主席为“两型社会建设与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研讨”进行了总结发言。

    开幕式上,同时签订对口支持与交流合作协议的学校还有: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和仙桃职业学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和江汉艺术职业学院;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和黄石职业技术学院。

校长马必学讲话

我校与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对口支持与交流合作协议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