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学院再次召开关于甲流防控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10-23浏览次数:778

    武职网讯(记者 李赛君 )暨我校多次召开甲流防控会议后,10月13日晚,纺服学院再次在凌曦楼D5010召开关于甲流防控会议。这次会议主要针对该院所有班干部召开,目的是如何在班级进一步做好防控工作。该院党总支书记应培录、该院学生管理相关老师及各班班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院学生管理科科长黄浏展向大家讲述了甲流的症状和预防措施。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在班级做好宣传,通过主题班会、板报、寝室宣传等形式宣传防控知识,做到防控的有效性;做好班级同学体温的测量工作,每天早中晚都要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至少要保障一天一次;发现异常及时汇报,若有感冒、发烧症状的,需及时送校医院检查治疗,经校医院检查治疗后,再给出处理意见。黄浏展特别号召学生干部要做好甲流的预防和监控工作,在已经向每个班发放了温度计的基础上,他要求各班实行班干部责任制,每天给班上的同学们量体温的同时,还要及时向学院学生事务中心汇报。

    该院党总支书记应培录在总结中谈到,该院已经成立了防控小组,该院的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干部组成小组成员,他号召大家要进一步落实自己的工作职责,提高警惕与防护措施,严防严查有发热发烧情况的学生。他强调,大家在会后能高度重视起来,做到每天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要求寝室长要认真负责,督促寝室成员按时量体温,监察每天的情况,做到提早预防,早发现,早汇报。

    据悉,会后,各班级再次举行了专题班会,力求把这次的防控工作做得更加完善,保证每位同学的健康和安全。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