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团学委员授牌仪式暨礼仪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10-23浏览次数:790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陶舒 邓立强)10月22日晚,计算机学院在凌峰楼C11成功举办团学委员授牌仪式暨礼仪培训活动。这次活动对新一届团学委员进行授牌,给09级新同学展示了团学各个部门风采,同时也给他们上了一节生动有用的礼仪课。

    活动开始,该院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对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腊运和团学指导老师对新一届委员进行授牌仪式。授牌仪式后,杨腊运对新一届团学委员及09级团学干部提了几点希望:希望所有团学干部本着“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忧”的理念工作;希望所有团学干部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起到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由旅游与航空学院的特邀嘉宾陈进同学与张洁同学给大家进行礼仪培训。她们通过现场演示及指导,讲解了一些姿势、用语、着装等基本生活礼仪。礼仪培训让同学们更加关注小节,于细微之处表现自己,注重着装,坐有坐相,站有站姿,说话和气,慎独审慎。同学们表示,礼仪培训不仅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有指导作用,而其对自己而言也是一生受用的。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