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 人才共育 电信学院“楚天激光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10-19浏览次数:842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凌波 刘文韬)为充分利用楚天激光集团在产业、科技、人才优势和电信学院优良的教育资源,走产学研结合、优势互补之路。10月14日,电信学院“楚天激光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凌曦楼举行。该订单班的成立标志着电信学院合作办学进入了又一个崭新的阶段,该院光电子技术系探索校企合作办学的模式取得了又一重要成果。

    校领导马必学、刘小芹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电信学院副院长王臻主持。武汉楚天激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文应邀出席会议,他介绍楚天企业概况,欢迎同学们的加入,鼓励同学们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中,电信学院院长姚建永讲话并致辞,校企合作处处长陈章斌讲话并致辞,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最后,校长马必学代表学校对楚天集团的企业专家表示感谢,对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密切合作提出希望,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努力学习,在校企合作培养模式下学有所成。

    校企联合共建专业人才培养基地,电信学院“楚天激光订单班”正式开班。该院负责人表示:“在长期的办学实践和探索中,我们体会到:校企互动、共建双赢是校企深度融合的基础,搭建平台、创新方式是校企深度融合的有效途径,制度完善、监管到位是校企深度融合的保障。良好的工作机制,将创造出巨大的社会效益。”

电信学院“楚天激光班”开班仪式现场

马必学校长致辞

楚天激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文致辞

电信学院院长姚建永讲话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