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与大三学生恳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10-19浏览次数:819

    武职网讯(通讯员 周娅敏 姜凯)10月15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05级学生章平锋同学回母校,在德惠楼201室,与即将踏入实习岗位的大三学生进行了一次恳谈。章平锋现任武汉老人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

    “想做大事,首先你要耐住痛苦,耐住寂寞!”章平锋同学用一段精辟的语言引出了他的讲座,接着,他以朴实真挚的语言从个人在“老人家”的奋斗经历到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正视自己的专业和就业做了生动的讲评,让学生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掌握了知识。

    恳谈会上,章平锋同学提出在企业中大学生应具备六大素质:一、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二、设定自己的目标,并有意识地培养;三、注意培养与人有效沟通的能力及适应能力;四、对待工作不怕苦、不怕累、心怀感恩。五、要看得起自己,不要认为自己比别人差。

    章平锋同学以朴实真挚的语言,结合个人奋斗经历深入浅出,给同学们提出了就业应该注意的事项。会后,同学们表示深受启发,在即将到来的招聘会上,一定选好目标,艰苦奋斗,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