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中华职教社来校交流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者:xww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54

       新闻网讯(通讯员吴森森)4月11日下午,湖北省中华职教社副秘书长褚玉涛、四级调研员吴勇跃、省委统战部四级主任科员王天龙一行来校交流乡村振兴帮扶经验、沟通技能帮扶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胡象斌接待来访客人。

       褚玉涛、胡象斌分别介绍了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和主要经验做法,并围绕职业教育如何发挥技术技能优势和人才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还围绕助力省委统战部帮扶救师口村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就学校选派艺术设计、包装设计、旅游规划等专业优秀教师,参与乡村规划、产品包装设计、文旅品牌打造等具体帮扶工作达成一致意见。

       胡象斌强调,学校作为高等职业教育的品牌院校,历来高度重视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学校一定积极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发挥师生技术技能特长,在乡村振兴实践中磨砺成长,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提高职业教育的社会贡献度。

       学校党委组织(统战)部、社会职业与职业教育研究院、艺术设计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审核:陈绍华 编辑:娄修明)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