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踏青出行 学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打卡”盘龙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

发布者:xww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36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振坤)最美人间四月天,春暖清和,群芳次第。4月9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学校离退休老同志110余人赴盘龙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开展游园踏青活动。

       游览途中,老同志们迎着和煦的春风,或边走边聊,叙述重逢的喜悦;或围坐小憩,话旧叙新,抚今追昔,时而驻足合影留念。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今天既感受了春光、放松了心情、亲近了自然,又为大家增加了一次老友相聚的机会,度过了美好愉快的一天。”打卡游玩的离退休教职工们表示,在充分享受这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的同时,还要多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发挥老同志的优势,积极传递正能量,为学校提质跃升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打卡”游园,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事前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精心的准备,全程做好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获得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审核:梅红明 编辑:娄修明)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