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xww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1

       新闻网讯(通讯员罗慧中 摄影李萌)4月10日上午,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明涛一行六人来校专题调研留学生管理工作。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杨旭东,学生工作处、建筑工程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旭东对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从长短期留学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境外办学、专升本、海外游学项目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办学情况,表达了与兄弟院校之间互相学习共谋发展的愿望。

刘明涛介绍了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留学生工作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学校在留学生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张子一介绍了学校长短期留学生基本情况,从招生政策、管理制度、汉语培训、专业学习等方面作了分享。

与会人员还围绕国内国际学生管理、境外专升本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审核:张子一  编辑:娄修明)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